Mooo突然萎靡

咸鱼躺ing

来自一个动漫党再次自闭后的小声bb

是负面情绪的海,淹过腰,漫过头顶,坠落和失重感包围,喘不过气。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展开,甚至连前几周的怒骂和寄刀片都做不出来,单单是愣着看。结束的一瞬间才“啊,这就是绝望。”反应过来那种无助。

眼眶发疼,一瞬间的感觉就像怔怔的行尸走肉,被打的皮开肉绽却没有一点血迹。明明摸上去是柔软的,实际上表下的缝合已经干裂。

是在自习课上看的,想到自己鸽了两周能养肥一点快活个够。也是太相信某个混在一堆剧透里的扯谎弹幕说的“接下来会甜一阵”,动漫党没补过漫画就美滋滋要开始嗑“小甜饼”。

实在记不清过程如何,我只知道还是老样子,甜的只有两个人的互动,虽然是让人忍不住发笑,但是又很苦涩——这个套路太熟悉。

下了课,匆匆离开教室,站在外面等待的同时跟同伴讲话,被人说“你好精神啊,这么冷的天感觉不到你冷。”才反应到自己不是不冷,只是已经不能回应那种温度,从头到脚都是僵硬动弹不得。脑袋里没有同伴说的话,只剩下亚修.林克斯。

刚开始的时候,曾经自私想英实在坏事赶紧回去别给亚修后顾之忧才好…实际看到英中弹的时候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心脏飞到脑壳顶马上要出来。飞速暂停了顺气,甚至已经想到要是英死了亚修是否会失去眼睛里最后的一点光,好在进度条继续推进知道是我多虑。虽然接下来的剧情也说不上让人舒心。

月龙说的不对,ash按照条件来做是失去吗?我倒觉得ash如果不照做才是会一无所有。难得的示弱,妥协,无力,全都是为了保护另一个人。

这份心意真的,太可恶了。

ash是强大的,毋庸置疑,毕竟他的行动其果决程度绝非一个寻常少年能够做到。主角光环也好,如果这是一部如大流的爽文也许我也不至于激动到麻木。他强大,但并非无敌。毕竟ash不是任人摆布的傀儡,他是在雪山寻找自我的孤豹,形单影只,也许最后会冻死,但也是在风雪太阳和充满远方的路上倒下。

只是这个自我,连存在都不被允许。

海流中的岛屿,ash还是长大了,还是耀眼夺目的姿态。我仍然打心眼里觉得他就是神祗,永远可以抵抗一切,击碎一切。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