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突然萎靡

咸鱼躺ing

Larry的信【ooc警告】

Sal :

 

    我知道你很難理解,對不起。請不要怪自己,也不要討厭我。我只是觉得时候到了,你懂的对吧…干,有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現是我走運,不可能有比你更好的兄弟了。我一直都这么想,从第一天见到你,我知道你會大有作為的,你會生存下去,繼續跟黑暗對抗。嘿,你还记得吗,我以前超怕鬼魂,第一次见鬼,该死的我真是快吓晕过去了,不过老兄你完全不为所动?嗨,真是够了!老实说每次我们的调查都得把我吓个半死。我父亲,那或许只是原因之一?这些都不重要了…关于原本要开始的新生活,我很抱歉…失约实在不是值得高兴的事,明明你对此是如此期待?我最好的朋友。


    它很接近了.我聽到它在我腦中低語,而且愈来愈大聲,我要它消失。我受不了了,我没你堅强,sal…

时候快到了,也不坏对吗?要是惹你生气那可真是抱歉,老兄,这不是我的本意……哦,这真是太短了,一切都会好的,我向你保证。让它结束吧兄弟,相信无论何时我都会与你同在。


    我爱你SallyFace,  一直都是。那邊見。

                                                                        Larry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