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突然萎靡

咸鱼躺ing

某个迟早要来的终章

大脑是很混乱的,看了很多诸如此类的自闭发言,都大同小异,让人压抑。

我虽然没有体会过…但是硬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嘴巴被针线缝上,眼皮上方突入生锈的钉子一点一点把下方的珠体压碎,手脚动弹不得也感受不到其存在,原本用于呼吸的气管溢满了冰冷苦涩的水。

无力,太过无力。

那个金发少年过早的长大,在原本还应该谈论梦想的年纪不得不将自己蜷缩在坚硬的壳。

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一切美的集合体,优雅,浪漫,稳重行事但也偶尔孩子气,眼睛里像有无数的光。就是会让人被不自觉吸引。

他是那片狼藉土地骄傲的玫瑰,独立在血与不堪之中,有的尖刺看上去没有那么长而锋利,但你要接近时却总让你拉一道长长的口子,被划伤的口子里会侵入慢性的毒素,逐渐的,沉沦在玫瑰的香艳直至死去。

他这么好,让每个人都想收为己有。于是他成为了孤岛,在海流中顾自生存。偶有船只停靠,出现的人也都是要向他索取。好不容易出现了愿意与孤岛一同生存的飞鸟,而他却深知飞鸟终究是蓝天的宠儿,再怎么停留也不可能完全融入一无所有的孤岛。直到那只鸟因为孤岛周围险象丛生的暗流受伤,他终于为了飞鸟放弃特别。把自己出卖给魔鬼,为的只有送走那只鸟,让它得以生存。

可是飞鸟如果真的离开,孤岛还是孤岛。

没有看到过真正的结局,但是我能通过周围人的只言片语隐约猜到。等待那个美丽少年的只有独自一人的沉睡,永远沉睡。事到如今实在流不出眼泪,只是被深深的窒息感包围,连看到他的笑颜都是难以言喻的刺痛。

我感觉自己掉进了一个巨大的骗局,打光了所有底牌,输的一无所有,还傻乎乎觉得一定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那天,会有收到满满回报的一天。却不知道结局早已注定,周围赌徒可憎的嘴脸终有一天会出现在我的脸上。

只是那个时候,就是我的少年永远消失的时候。


评论

热度(13)